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首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吴锦东)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第61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名单。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织申报的基金成功获批,是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5年设站以来第一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该项目由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6年首次招收的博士后张泽琳主持,合作指导是王黎教授。此次全国矿业工程学科共获资助34项,湖北省各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λ仅我校获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用于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分特别资助和面上资助两种。该项目获批,为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第七届环保创意大赛暨第四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决赛落幕 下一条:第六届安全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