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大会在举办 党的对象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杨晴晴)为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33日,我院环工2202团支部于11207教室举办推优大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万星主持。

万星向支部成员们讲解了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本次团支部推优工作情况以及阐明了本次推优的重要性,并说道:“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循民主评议原则,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本次会议顺利进行。”

彭雨晨,程芋豪,於睿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陈述入党动机及自我入党优势,他们都从不同角度阐述党开放以来给生活带来的好处并且受益其中,希望自己也能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提高思想觉悟。

“能入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它可以让我树立一个信仰,时刻让自己铭记自己该干什么,但能入党并不容易,尽管如此我不会放弃,我依旧会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於睿说道。程芋豪也表示:“我们应该做到思想纯洁,态度纯真,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唱票和计票后,三位候选人成功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副书记郑佳蓉提出:“你们要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不怕苦,不怕累,乐观对待生活,遵守规章制度,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成员们也表示会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万星总结道:“希望三位入选成员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规范自己行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上一条:论青春易逝年华 展辩论言语魅力 下一条:回顾过往学期 规划未来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