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往学期 规划未来方向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孟秋寒)为了回顾过往一学期班级所取得的成绩,更好地迎接专业分流,规划未来学习方向,32日,矿业2202班全体成员于11109教室开展“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姚囝参加此次班会。


班长侯文豪对上学期班级成绩进行了总结,通过比较各班绩点及排名强调了高数以及英语的重要性。侯文豪说:“英语非常重要,很快我们就将要面对英语四级考试,四级考试的成绩将会影响毕业以及后续考研,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英语看成重中之重,多花费时间在背单词上。”


侯文豪分别指出了分流后三个专业的侧重点,并告诫道:“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选择专业,地理信息专业是否适合你需要自己去全方位的了解,不要在大二才幡然醒悟,矿业加工专业和采矿专业也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前景。”


回顾上学期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侯文豪对各个班委尽职尽责的态度进行了表扬,同时提出了本学期对班级成员的期望,应当积极上交作业、认真查看年级通知以及遇到问题及时询问班委等。针对人身财产安全教育,侯文豪强调了个人财产保护的重要性,以身边的真实事例告诫学生谨防电信诈骗。


姚囝对班级成员进行本学期的指导规划:“希望转专业失败的同学不要气馁,只要努力学习就会有好的结果。今后同学们继续保持好的学习习惯,在玩和学习中找到平衡点。同学们也要尽早了解分流后的三个专业,掌握好学习的主动权。”


上一条:推优大会在举办 党的对象在发展 下一条:推优舞台展自我 新生力量流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