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舞台展自我 新生力量流向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杨乐)为了加强对共青团员的培养教育和政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32日,地信2102团支部于13303教室举行推优大会,由团支书范俊杰主持召开,支部成员以不记名投票形式参与。


此次推优大会共有杨乐、冯曾珍、梁诗乐等10名支部成员竞选党的发展对象,范俊杰和阮子昂竞选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逐个登台,重点阐述各自入党的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以及各自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和工作上取得的进步。“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在思想上取得了较大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势头,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杨乐说道。


据了解,郑帅飞在担任学生会主席以来,认真负责学院各项重大活动,并圆满完成任务;冯曾珍作为学习委员,主动帮助支部成员解答疑惑,协助科任教师收发作业;黄佳林在日常学习中团结友爱,为人热情,乐于助人。


经过民主投票后,由组织部委员孟秋寒监督唱票,杨乐、冯曾珍、郑帅飞、黄佳林高票当选党的发展对象。范俊杰和阮子昂凭借各自思想觉悟和入党意愿,成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范俊杰表示:“希望成功推选的支部成员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戒骄戒躁,认真刻苦完成既定的任务,未能成功入选的成员亦无需气馁,未来还有很多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让这个集体更加友爱,更加团结。”


上一条:回顾过往学期 规划未来方向 下一条:绿茵赛场再创辉煌 四届三冠毕露锋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