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赛场再创辉煌 四届三冠毕露锋芒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高文博)226日,我校“新生杯”足球赛决赛于南苑足球场举行,由我院对战国际学院。最终我院“黄家湖马德里”足球队以30的佳绩取得比赛的胜利,捧起新生杯冠军奖杯,队长许议升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荣获金靴奖。


上半场双方锋芒毕露,不断进行试探。对手攻击果断,屡屡干扰我方节奏。面对对方三人阻拦,我院采用传球二过一战术,10号许议升挡住两人,55号阿卜杜外力抓住机会,避开阻力,直射球门,为我院率先拿下一分。


为应对下半场对手攻势,我队将上半场的3-2-3战术转变为3-4-1战术。19号杨继饶找准时机,带球连过两人,顺势与队友配合,穿过对手封锁,将球顶入网中,我方再下一城。比赛还剩6分钟时,现场气氛愈加紧张,双方球员体力所剩无几,节奏逐渐放缓。徐议升瞅准时机,趁对手防守空虚,一人带球攻入对方后场,晃过后卫与门将之后,一球入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0,观众席传来热烈的掌声,欢呼不断。


比赛进行期间,我院部分大三、大四足球队成员从青山校区赶到现场,观看新生杯的最终对决。“如果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我们资环足球队将获得新生杯四届三冠的战绩。资环!加油。”来观战的2020级足球队员王武豪说道。在领队朱旭的带领下,我院全体观赛成员齐声呐喊,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


“这个冠军来之不易,我们队每天晚上的训练,流的每一滴汗没有白费,回想起开学时散散懒懒的队伍,再到现在一个团结的队伍,真的很感谢每个队员的积极付出。” 许议升赛后感慨道


上一条:推优舞台展自我 新生力量流向党 下一条:深刻理解新时代精神 坚守教育教学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