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理解新时代精神 坚守教育教学岗位

发布时间:2023-0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我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相关部署,1229日,湖北省教育厅“博士宣讲团”成员,我院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柯丽华在教育部“双带头人”柯丽华工作室,面向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深刻理解新时代精神,坚守教育教学岗位”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激励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守教育岗位,为祖国繁荣昌盛培养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央政治局会议对贯彻落实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反腐败等工作作出重要决策部署、教育教学岗位职责的重要性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关系、我系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和采矿专业的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教师坚守教育教学岗位和培养矿业创新人才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的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展开。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指示和要求,结合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和岗位责任,分析当前资源工程系采矿工程专业和地理信息专业的建设和艰苦行业人才培养的艰巨性,强调了“坚守教师育人岗位,要为祖国繁荣昌盛培养艰苦行业的新型创新人才贡献力量”的重要性。


  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与交流,该系主任张光权说道:“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和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要性。作为教师,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坚守教师育人岗位,要为祖国繁荣昌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善开辟的艰苦行业的新型创新人才贡献力量。”(资环学院)


上一条:绿茵赛场再创辉煌 四届三冠毕露锋芒 下一条:线上课堂“声”入人心 青年讲师共绘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