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2日晚19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恒大楼13206召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辅导员洪运志,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22级本科辅导员高东箭学生会执行主席褚清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帅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照宇,团委副书记王燕参加会议。

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洪运志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做好桥梁工作,把学生与学院有机联系起来。

会议修订《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主席团成员郑帅飞做《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组对88名代表的资格逐一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认为全体代表的产生均符合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褚清柔作为代表发言。褚清柔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在学业学术,学生心理,公益实践,资助帮扶,权益服务,文体活动,党团建设,新闻宣传,组织改革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阐述。

主席团成员刘照宇做《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对总则、候选人、学生代表、选举流程、附则进行说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依次进行精彩选举答辩演说。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学生代表投票差额选举,杨小玥,周化盛当选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杰,程新欣,万星,邹冰雪,周化盛,冯向燚,杨小玥当选为资源与环境工程第十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在大会结束前,2022级本科辅导员高东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建议。帮助新干事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会成员的宣誓中落幕,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花园小圃种植幸福生活 劳动教育美化校园环境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