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校企双向奔赴,铺实就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赴我校举行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并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出席洽谈会的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有:公司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兼安全总监、资环学院采矿专业校友袁康、总裁助理兼战略管理部部长吴波、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永景、战略规划高级主管林娟和人力专员周春阳;我校出席人员有: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胤、资环学院院长刘涛、党委书记曹伟、副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张瑞。

刘涛代表学院对海南矿业袁康副总裁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和实习实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期待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袁康从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和员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海南矿业发展现状。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讨论,力争利用我校科研实力的优势,以及已有的科研成果,促进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更好地促进企业产业需求与学校科研供给有效对接、互利共赢。

在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上,海南矿业以精美的PPT展示了公司业务模式、用人标准、企业文化等企业相关信息。整个过程充满感染力,为学生们了解企业打开了窗口。

参会学生表示:“企业对学生的答疑解惑、充足的就业岗位、精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缓解了大家的焦虑心态,也坚定了投入工作的信心。”海南矿业负责人也对我校毕业生给予较高评价:“武科大为我们输送了很多优秀毕业生,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为企业招聘更多高质量人才。”

此次的校企合作,海南矿业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为在校学生打造一个提高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的就业实践平台;武汉科技大学通过教学育人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学生通过磨砺专业技能,有了更加广阔的就业舞台,畅通了各方面就业渠道;三方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中喜获铜奖 下一条:开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三八妇女节特别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