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胡珊)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前期的推荐报名和筹备工作,104日,材冶学院、马院与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恒大楼11204正式开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胤、2021级本科辅导员陈哲、2022级本科辅导员高东箭和材冶学院2021级本科辅导员胡文峰出席本次典礼。


开班仪式伊始,在主持人韦明冠的带领下,全体学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今天对于你们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意味着你们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作为第一节课的主讲人,李胤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课程从思想上入党,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关于学员如何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李胤也为此次学习提出自己的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主动作为,把个人追求与学院建设发展紧密结合;二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三是辛勤付出,不计得失,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炼党性。听完老师的致辞,采矿2102班金秋宇激动地表示:“我很珍惜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的机会,也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陈哲作为本次党课的班主任为大家宣读本次党课培训班考核方式,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不得随意迟到、早退或缺席,提前至少10分钟到场,并完成就座、签到等工作。”同时从考勤、请假方式、课堂纪律三个方面介绍课堂要求。


典礼结束后,陈哲对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寄语道:“希望大家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开展“头雁工程”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一期培训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