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团课顺利开班 青春献礼共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严珊惠)117日,我院与恒大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办二级团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13310教室开展。管院团委书记卢文博,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闫昌昊,我院团委副书记高东箭,管院团委老师谭武全、学生团委副书记余子洁,马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郁,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燕出席本次活动。管院团委老师窦薇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共青团团歌。“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闫昌昊在致辞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学生更深入地理解了团组织的工作与责任。


闫昌昊结合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学员应当担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不负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同时他殷切希望团学骨干做到先锋带头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他表示:“希望大家在这次团课中有所成长与收获。”


来自管院的钱泽薇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于本次开班仪式,她说明本次仪式对2022级新生团员的意义非凡,强调了学院团干的重要性,分享了她作为团员的工作经验:“我们要从行为和思想上约束自己,同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等活动。”


此次开班仪式结束,我院学子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矿业2202班的田欣雨说道:“这次仪式我感受到了党和团对我们的重视和栽培,也对自己身为团干的职责有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开展廉政教育 共铸高尚师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