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助力党员学子毕业远航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吕晨洋)3月29日,我院学生党总支邀请学校毕办孟佳老师,在青山一站式社区举办了“一支部一特色”党日活动,30名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选择价值使命”。孟佳展开小组讨论,每个小组就个人的职业规划,主要从三个部分进行梳理。谈到选择,孟佳组织学生展开小组讨论,讲述个人签约经历或者谈谈自己在考研复试中遇到的趣事。安工1902赵心雅分享了签约过程中,HR面试官考察自己的角度和细节。和不同企业打交道,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赵心雅说道。

有关价值部分,孟佳学生播放国家医保谈判专家许伟从一名医生到一名医保谈判专家的例子。视频中,徐伟专家在面对记者关于更换工作的原因时说道:“一名医生一生可能只能救治百十个病人,而进入医保局工作,可以为全中国老百姓谋福利。”在座的党员们都若有所思。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心任务,作为大学生的你又将怎样承载历史赋予你的使命?”孟佳向在座的党员提问。矿卓1901徐州回答道:“在党和国家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背景下,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践行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在即将踏入的职场中书写青春华章。”

孟佳寄语“数十年再回首,同学们可能已经在工作岗位上扎稳脚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帮助身边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认真选择职业,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生态校园 下一条:四方党员联动 共植友谊之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