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生态校园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陶潜顺)三月,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志愿者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三月雷锋日”活动,纪念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倡导全民志愿服务。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学雷锋精神。3月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名为“学雷锋之助力生态校园”活动,大量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参与了这一活动,集体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校园环保活动

他们手持工具,开始了一场集中清理垃圾的行动。他们主要围绕着学校春华食堂、聚怡食堂、图书馆、主楼、主楼广场、教三楼、教四楼、教五楼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一遍遍地寻找着被丢弃的垃圾,捡起来、分类、清理,力求将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好。

“雷锋同志是我们的楷模,他一生追求的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作为党员,应该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中,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贡献。”一位党员志愿者表示。

此次捡垃圾活动也引起了不少学生的关注,有些学生主动加入进来,一同行动。这些学生表示,他们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志愿者们的活动,同时也要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校园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是“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其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其中,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 助力党员学子毕业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