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概率与数理统计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概率与数理统计考试安排(青山校区、黄家湖校区)

●考试时间: 第18周周三(2019年1月2日) 下午16:00-18:00

主考:吕勇

巡视:刘军伟

工作人员:范薇(黄家湖校区)

郭金芳(青山校区)

●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要求,所有监考教师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否则视为监考迟到或缺席。

2、青山校区第一监考教师13:30到 取试卷。

黄家湖校区第一监考老师13:30到 取试卷。

3、研究生须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并统一放在桌面左上角,由监考老师进行核对;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用品统一放在前面讲台处。

4、考试开始30分钟内,学生不得离开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监考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必须将学生的试卷、答题册、考生签到表及考场记录表一起全部收回,并将试卷和答题卡按签到表上的顺序顺号。

6、阶梯教室考场必须隔排隔座安排考生座位,其它教室隔二座安排考生座位。

序号

考试班级

人数

考试地点

第一监考人

第二监考人

黄家湖校区

1

概率与数理统计1班(黄家湖校区)

14

11109

1人

1人

青山校区

2

概率与数理统计2班(资环+化工+材冶)

114

0101 0102

2人

3人

附:1、请同学们注意携带相关考试用具;

2、备用教室:青山校区;黄家湖校区:22105

3、本次考试采取开卷考试,可以携带教材和不含通讯功能的计算器,不得使用其他任何纸质及电子参考资料。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