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研究生院决定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选推荐工作,现在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国内获得硕士学位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涉密的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材料报送要求:请于12月3日前将《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2)、《作者简况表》(见附件3),《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单位初选汇总表》(见附件4)、学位论文及相关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等电子文档发送到39887075@qq.com邮箱。

三、其他要求:

1、各单位报送的硕士论文,电子材料必须和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保持一致性。

2、推荐表中最多只能填写8项与硕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且为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硕士学位后至评审前获得的代表性成果;各项成果均应为已经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或者审批的代表性成果。推荐学院要认真核查推荐表中各项成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

3、研究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扫描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扫描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扫描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不要提供。

附件:

1、关于印发《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的通知

2、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3、作者简况表

4、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单位初选汇总表

附件1:关于印发《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xls

附件3:作者简况表.docx

附件4: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单位初选汇总表.doc

上一条:研究生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概率与数理统计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