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了做好2019年度实习计划上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年度实习计划表:请各系根据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上报,将各专业教研室填写的表格合并到一张表(层次列填写本科或专科)上报。文件命名为:**学院2019年度实习计划表

2、实习指导教师名册、实习计划实施安排各系以文件夹形式上报,内含各专业上报具体文件,文件夹命名分别为**系2019年度实习指导教师,**系2019年度实习计划实施安排,文件命名为**专业2019年实习指导教师,**专业2019年实习计划实施安排表。上报模板在教务处网站的“下载专区”—“实践教学办公室”栏目中上下载。http://jwc.wust.edu.cn/1908/list.htm

3、请按照培养方案教学进程安排表将本系各年级各种实习性质的实习(不论是在校内或校外)都要填写清楚,便于上报实习计划和核算经费。

3、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的填写格式:年份4位+月份2位+日期2位,如:20190530。

4、实习单位如有两个以上时,请分行填写。(见示例)

5、实习计划必须与培养方案保持一致,实习地点各实习带队老师需提前落实联系好实习地点,若部分实习地点无法得到准确落实,但在考虑中,请老师们一定全部填写。以免报销时,实习地点不在计划内 。实习时间和学生人数必须相对准确。

6、请各务必于2018年11月5日前将实习计划表、实习指导教师名册、实习计划实施安排报送学院5308管理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我693760060@qq.com邮箱

特别声明:实习人数时间,以及单位一定填写准确,因武钢调整,请填写计划的时候一定注意。如果是原武钢股份,请填写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并备注好下属单位。非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的,请填写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习计划是编制实习经费预算时的支撑材料,去年的实习计划有漏报或者时间报错,导致带队老师在办理手续时遇到麻烦,请各系一定高度重视,否则将给下一年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大家的合作!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主要机构说明:

二级单位

炼铁厂

质检中心

炼钢厂

能源环保部

热轧厂

安全环保部

冷轧厂

运输部

条材厂

营销中心

硅钢部

技术中心

硅钢中心

子公司

焦化公司

采购部(国贸公司)

金资公司

气体公司

代管单位

机电分公司

计控公司

资环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学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