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预选定于10月25日14:30至10月31日14:30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培养方案中有专业选修课的各年级本科生(含各类特色班级)都必须参加本次选课,国际学院不参加本次选课。

二、选课要求:

1、培养方案上有专业方向(模块)课程要求的同学,请务必仔细核查专业方向课程所获学分情况。虽然专业方向课程属于选修性质,但如果所获学分还未达到培养方案上相应类别要求的,不要轻易弃选。

2、此次选课只能选择本专业、本年级的培养方案里下学期计划开设的选修课,同学们应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合理选择课程门数,建议不超过4门。

3、进入选课页面后,可看到本人下学期可以选择的选修课课程列表。如果 “可选课程列表”无可选课程,请先查明培养方案中下学期是否有选修课计划,如果有但系统没有显示,请及时向学院教务办反映。

4、选修课人数不足15人不予开班。若因选了人数低于15人的课程而导致选课无效,可在本学期期末进行的正选阶段选择其它正常开课的选修课。

5、此次选课结束后,能满足开课条件的课程,本次选课结果有效,所选选修课将预置进下学期个人课表。

6、此次选课暂不能跨专业、跨年级选课。如有这类需求,可在本学期期末进行的正选阶段选课。

三、选课时间:10月25日14:30至10月31日14:30

四、选课步骤:

登录教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点击学生专区中的【04学生预选】进入选课——勾选【学生可选课程列表】相应课程前面的方框,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提交】,已选课程后面的【是否选中】将标识为【是】,选课完毕。(如果要退掉某个课程,点击该课程对应的【退选】按钮即可。)

对于未参加此次选课的同学,下学期个人课表里将不会预置选修课,后期可能因为教室容量的限制,导致补选失败,因此请同学们务必相互告知,认真对待此次选课,不要错过!

特此通知。

资环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9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