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委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五四青年节”当天武汉科技大学举行“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会上授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此次获奖为院团委2017年后再次获得项殊荣。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立足于共青团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提升“三力一度”成效,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创新、文化塑造等四个方面工作成果显现。

此次获评学校“五四红旗团委”,是上级团组织对我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以此为契机,院团委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和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上一条:“情暖夕阳、扶老助困”项目入围红卫路街道社区 微公益项目大赛十佳项目 下一条:选矿专业1990级校友熊治华捐资助力母校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