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通讯员李宜峻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前期的推荐报名和筹备工作,420,信息学院、国际学院与我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主楼312教室正式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曹伟、党委副书记张瑞党委秘书叶苗出席本次典礼。

开班仪式伊始,在主持人李宜峻的带领下,全体学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你们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张瑞书记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课程不但做到组织上入党,也做到思想上入党。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关于学员如何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发展对象,张瑞书记也为此次学习提出自己的三点建议。一是要知行结合,充分发挥发展对象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三是要自我反思,不断向党靠拢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仪式第三项,叶苗老师作为本次党课的班主任为大家宣读本次党课培训班考核方式,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不得随意迟到、早退或缺席,提前至少10分钟到场,并完成就座、签到等工作。”同时从考勤、请假方式、课堂纪律三个方面介绍课堂要求。并对新一批发展对象提出期望,希望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能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曹伟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曹书记清晰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受益良多。



上一条: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