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精神述青年活力 展支部特色担时代责任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赵鑫霖)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强信念、担使命、跟党走,5月28日,我院于13206教室开展第十四届团支书演讲大赛决赛。我院团委副书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高东箭,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佳芮,我院团委副书记王燕,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赵鑫霖,团委秘书长赵雪晴担任本次活动嘉宾。

“心中有沟壑,笔墨做山河。”安工2201团支部团支书邹冰雪结合自身经历,将支部建设的过程比作书法,用“起笔”“转笔”“回笔”三笔述说支部建设过程。“我渺茫如萤火,与他们相聚便能汇成绚丽的银河。作为的团支书我将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继续发光发热,团结同学立志贡献出青春的智慧和汗水!”邹冰雪说道。

矿业类2203团支部团支书胡安祺,讲述担任团支书时,抱着“行则将至”的决心和“做则必成”的信心,尽职尽责完成个人工作。胡安祺表示,每月定时召开团干会议,精心策划的各种团日活动是加强支部成员联系重要措施。

邹冰雪与胡安祺获一等奖、环工2102郭仪等三位选手获二等奖、矿业2201李蓉等四位选手获三等奖。“通过今天的比赛,让我看见了大家的进步,从一年前的懵懂少年,到现在成为一个具有政治思想高度的学生骨干,我为你们骄傲。请你们记住今天的经历,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书写青春诗篇。”高东箭总结道。




上一条:开展第十三届环保创意大赛 下一条:低碳科普环境保护 桌游“碳”索发展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