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配音秀 为热爱赋声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李钰昌)5月15日,我院与化工学院在北园青春剧场联合举办的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配音秀比赛顺利完成。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玛依努尔,2022级本科辅导员易早月,团委秘书长郭信宏,青年传媒中心主任韩延通,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褚清柔和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赵鑫霖。

配音演员们各显风采,不少小组对台词做出了贴合大学生活的改编,加上了对于学习、考试以及校园生活的思考及感悟,引得观众欢笑连连。获得了二等奖的“知音重组”配音的是某电视剧的片段,配音演员们语气浮夸而饱含感情的同时,也十分贴合原作,在原作中情感的高潮处,配音演员们激动的语气与原作如出一辙,赢得了全场的欢笑与掌声。

在“美羊羊与沸羊羊”和“听声识人”游戏环节,“美羊羊和沸羊羊”选用了曾爆火网络的童年动漫的片段,结合参与游戏的观众的演绎,使游戏全程充满观众的欢笑与掌声。


我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知音重组”的刘安琪说道:“十分荣幸参加这次的配音活动,我们这次的二创是抓住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征进行的再度创作,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也是我们参加这次活动并为之努力的意义吧!”

对于本次配音秀活动,褚清柔谈道:“大家的表现力很强,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视频中人物的情绪,对于改编的部分内容也非常贴合实际。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接触新东西掌握新技能的同时,更能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后续的考试。”



上一条:素质教育报告会 明确人生解焦虑 下一条:院系杯决战逆风翻盘 不言弃诠释足球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