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星级文明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赵鑫霖)为建设文明、卫生、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切实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教育力量下沉,提升思政工作成效。我院近日根据资环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实施办法各宿舍4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曹伟,院长刘涛,党委副书记张瑞走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星级文明宿舍,了解社区文化建设,感受宿舍氛围与学生亲切交流



走进宿舍刘涛院长关心询问同学们在湖区的生活学习情况,采矿工程2101班的王圣硕回答道:“我们分流到采矿工程专业,这学期课业不忙,可以去参加学科竞赛等活动。”刘涛嘱咐:“采矿业是工业的龙头,我们应该立足于采矿工程专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前规划自身发展,结合理论知识,更好地提升本领能力。

B6-3042寝室荣获五星宿舍称号,寝室成员孙稳卓介绍:“从参加寝室设计大赛时开始,室友之间一直以来心照不宣地保持宿舍的整洁美观,温馨的宿舍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能被评为五星宿舍我们觉得很开心,因为这五颗星代表着学院对我们的认可。

我院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为主要抓手,结合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努力构建富有学院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依托社区平台,实现领导力量、思政力量、专业力量、朋辈力量全方位下沉逐步落实寝室管理新机制、社区育人新成果、文化育人新载体,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中。未来,学院将持续引导同学共建共享温馨“一站式”,打造快乐校园生活多彩平台,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文化内涵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2008级1班值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学院成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 教授进学生社区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