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学术活动安排(沃洛辛·维亚切斯拉夫)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序号 主办单位 时间 地点 报告题目 报告人 报告人职称 报告人单位 联络人
1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钢铁研究院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下午16:00 教五楼5418室 在源头控制废物来源是当今技术和经济上的一项挑战 B. C. Voloshin(沃洛辛·维亚切斯拉夫) 教授 乌克兰PSTU 刘苹68862701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
              校科协   
               43634   
报告人简介:
B. C. Voloshin(1952年出生) - 乌克兰科学家,教授。自2003年起至今任乌克兰国立亚速滨海技术大学校长。研究领域:劳动保护和环境。他的研究课题包括工业区的环境安全,环境保护,亚速海沿岸地区的保护和亚速海的保护,沿海地区的放射安全。 Voloshin参与了在冶金设备维护期间建立防止热辐射的系统。在他的倡议下,乌克兰高等学校亚速海生态研究所和亚速生态研究站成立。B. C. Voloshin  - 扎波罗热工业研究所候选人论文保护专业委员会成员。他是170多种科学出版物的作者,其中包括七本专著,五本教科书,120篇文章和39项专利。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学术活动安排(朴海俊)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度冶金矿产资源高效利用与造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