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资环]矿业工程2016级博士研究生姚伟荣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施耀斌)日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院矿业工程 2016级博士研究生姚伟,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评审,已被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即将赴加拿大学习深造。

姚伟同学先后在我校完成矿物加工工程本科(2013届)、矿业工程硕士研究生(2016届);并于20169月始攻读我校矿业工程博士研究生学位,导师李茂林教授、崔瑞副教授。

研究生期间,姚伟同学于专业领域期刊上发表SCI检索收录学术论文4篇、国际矿物加工大会会议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申报获受理发明专利1项;曾获“第九届全国选矿专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学校“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同时,20189月赴俄罗斯莫斯科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矿物加工大会并发言。

在此次国家公派研究生申请中,姚伟同学以全面的综合素质,过硬的语言能力,扎实的学术背景,成功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认可。这是继201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潘杨月后,学院又一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展现出我院学生优异的专业水平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拟评定公示 下一条:[评优评先]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