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 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在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基础上,特制订我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一、复试内容: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

二、复试方式:采取现场面试或电话、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复试时间:2018年9月28日—2018年10月25日。

四、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复试流程:

1、学院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收到申请后完成材料审核,发复试通知。

2、申请者按约定时间参加复试,由复试专家组织复试考评。

3、考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同意复试,收到复试通知两天内不回复,视作放弃。

4、学校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放拟录取通知书。

六、体检要求:复试合格后,我校接收的本校推免生到武汉科技大学校医院体检,接收的外校推免生可就近在就读学校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邮寄到我校。

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027—68862892。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7日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推荐硕博连读研究生公示名单

关闭